慕映莱霜

你给我一个拥抱的清晨~这个城市的夜风好冷~

地脉怎么又出问题了啊喂?!2

主世界线 : 准备和博士做实验的散兵,在须弥带着万达国际开荒的荧

负世界线 : 已然被世界所遗忘的流浪者

今日视角 : 流    (回顾什么的,咱们就自己想想流浪者在来到这个时间线之前干了些什么事吧,所以我是不会单独再写一篇关于流的,我直接接上回的写)     不过呢,为了更容易的去表达我要写的感受,所以中途可能会换成上帝视角




当我正准备带着过去的我溜的时候,我就看见了老太婆“亲爱”的母亲大人周围有着非常浓郁的雷元素,我算是明白了,老太婆这是要杀人不留活口啊!!!!!没办法,我又只能继续抱着散兵跑路,由于时间的差异,我不能让过去的我受伤,否则,我这边就会留下过去所受的伤,一旦他嘎了,我也得嘎


在我看见老太婆掏出一碗裁决之时的时候,我懂,活了500年的我都懂,这是要毒死我啊!!!!!!!!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裁决之时倒了,并且拿出了三彩团子准备征服。


呵,500年了,口味还没变


把影征服了之后我就看上了后面的哪个菜鸟,(世界线另一端的荧 : 啊秋!谁在骂我?喂?是万叶啊,找我有什么事吗?什么?!流浪者失踪了?!得要找纳西妲才行)但是我在那个菜鸟的眼神里看到了一丝丝的恐惧和疑惑,好吧……是个正常人都会为此感到一丝丝的恐惧和惊讶,毕竟在他的面前有一个执行官,而且……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人


带我走到旅行者那边的时候,我已经看见了她手持无锋剑


上帝视角如下 : 

流浪者 : “放轻松,菜鸟,我看见了你的眼神里面充满着疑惑和恐惧,我也能猜到前因后果,毕竟在没有被给 ( 看好了,这个字念jǐ ) 予洞天关碟的人是不能来访问你的吧,稍微动点脑子你就能知道你是给了我特权的”但此时的荧丝毫没有放松警惕的样子,仍然举着他的那把无锋剑


“在我的记忆里,我是没有给过你洞天关碟的,你究竟是怎么进来的?!”然而此时的流浪者却毫不退避的说出了实情 : “啊啦啦,过去的你还是这么笨,听懂我这话的意思了么?为了方便你这个菜鸟能更容易理解,我大可告诉你,我来自未来,且有了新名字,新身份,我已不再是愚人众的成员,但我能出现在这里,或许是因为出了问题,我想请你帮个忙”


但此时的荧也是非常的疑惑 : What fuck?!他怎么可能请我帮忙?!但,他的神之眼,他的衣服好像真的不属于,也不排除影在做一个人偶的可能性。于是荧找上了影(好像绕口令啊🌚)但影告诉她她最近根本就没有做过其他的人偶,也就是说对面的那位散兵说的话得到了证实,而且500年来根本就没有人教过他说谎,荧也是渐渐的放下武器


“说吧,找我要帮什么忙”“和我一起去把小吉祥草王救出来”


流 : 

当我把这件事说出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疑惑,他问我,我们两个都有实力,为什么还要去请求她的帮助呢?我心知肚明,不排除愚人众加大人力在整个提瓦特以地毯式的寻找,一旦被发现,那么就很有可能会被重新送到博士手下做出一些常人难以忍受的实验,但只要有旅行者帮忙,我的过去将不会再发生太大的改变,但如果计划偏差过于大,后果我也是知道的


……







更完了!你问我散兵现在在干嘛?他正在和公子一对一呢

我今天的心情好差啊,就因为我那个可恶的侄女把我的一件礼服带走了(இωஇ )现在搞得我只剩下一件礼服了( ◢д◣)

评论(8)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