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映莱霜

你给我一个拥抱的清晨~这个城市的夜风好冷~

地脉怎么出问题了啊喂?!

主世界线 : 准备和某个疯狂博士做实验的散,还在须弥带着万达国际开荒的荧

负世界线 : 社会你流哥

视角 : 散    (不过这个视角随时都有可能切换成流哥的)




大家好我叫散兵,是的,没错,你们能看见,我正在被四个人围着,与其说是被四个人围着,倒不如说是被一个人偶,一个少爷,还有一个头脑简单四肢也不甚发达的人围着


事情是这样的……


原本我正在和多托雷的切片做实验,在我刚躺上实验台的时候,天上突然传出一阵声响,抬头一看,好家伙,从天上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个蓝色衣服的人,(世界线另一端的万叶 : 我好好的阿散怎么突然不见了呢?!) 我只听见“啪”的一声,他就掉地上了。与其说这个,倒不如说我看见他把多托雷切片压到底下了


(散 : 压的好,多压一会儿,我爱看)

(流 : 这摔下来咋还有个坐垫呢?)

(切片 : 在律师来之前我是不会说任何一句话的)


我看见他爬起来的时候,头上突然出现了一顶帽子,蓝色的,身后还有飘带随风飘扬,神之眼在灰烬中若隐若现,等他转过头的一瞬间,我和他对视了一眼,呵,我真帅,不及我的三分之一。于是呼,我就看见了多托雷切片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站了起来,只见他一回头,拿起他旁边的铃铛就飞了起来,先是给了切片一脚,又是给了一个铃铛敲了上去


(散 : 打的好,我爱看,多打一会儿,我就吃瓜)

(流 : 多!托!雷!)

(切片 : 我只是个单纯无辜的切片而已,至于这样对我吗?)

(流 : 非常至于)


由于这么大的动静,导致把本体轰过来了,然后我就看见了那个人摘下帽子,把它当飞镖用,正中多托雷的脸,然后又给了多托雷亿脚,最后拿起他的铃铛直接敲


(散 : 哎呀呀,多托雷这丑样儿必须拍下来~到时候好在他面前嘲笑他)

(流 : 多!托!雷!你赔我丹羽!!!)


也许这次闹的动静过分大了,导致其他执行官也过来了


但每次做实验之前多托雷都会给我脚上加条大号“银项链”(我怕如果我说那原话可能会不过审,对不起),然后我就看到他手上拿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尊雕像就往那个“银项链”上面砸,还把他头给砸掉了


(藏老六 : 在律师来之前,我是不会说任何一句话的)

(流 : 非要让我一个“温柔”的“女生”使用武力吗?)


等把那个“大链子”解决之后,他二话不说抱起我就往外面飞,愣生生是把我从至冬抱到须弥,当然路途也不可能是这么枯燥无聊的,他跟我讲了他来自未来(散:你认为我会信?!呵6),但想了又想,和我一样这么伟大的脸(不好意思,把散散写的这么自恋了哈 ) 还有老太婆她现在不可能再造一个人偶的原理来讲,或许他真的应该属于未来,当然也不完全是讲了这些,毕竟他跟我说如果遇到枫原家的后人可要躲得远远的 ( 世界线另一端的万叶 : 啊秋,谁在说我坏话?阿散消失这件事得赶紧跟旅行者说 ) 


到后来,他跟我说到了须弥他要带我去见小草神,话说根据这个时间段,草神应该还在被关起来的吧,于是他带着我穿过了风龙废墟,穿过了蒙德城,穿过了龙脊雪山,穿过了璃月港,穿过了层岩巨渊,穿过了雨林穿过了须弥城,终于……在沙漠中找到了还在开荒的万达国际


或许是因为执行官的突然出现,是个正常人都会被惊讶一下吧,也包括那群人,不过都是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那个叫流浪者的人拿出了一个壶


等我们进去的时候,我们就发现旅行者还在那儿悠闲的喝茶,不过……那个老太婆好像也在那儿……


(散 : 6)

(流 : 视而不见)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